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

《Fun 4 Kids幼兒桌遊~Lego Games Sunblock樂高桌遊遮陽傘大進擊》


2011年樂高桌遊的最新遊戲,
Sunblok,終於拿到手囉!
真的是很可愛耶!
不過,真的是有點小啦!哈哈!
遊戲機制還算不錯ㄋㄟ!
沒有評價中的那麼無趣耶!


 



從去年的樂高桌遊開始玩起,
今年我家哥哥已經能夠完全從組裝手冊中將遊戲場景組好囉
真的很開心!
喜歡樂高的朋友們,不要錯過喔!





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這個要怎麼玩?需要多久時間?我現在在找大約可以在40分鐘之內玩完的桌遊,謝謝
    [版主回覆10/08/2011 20:14:59]Dear yogi,妳好,
    這個遊戲大概要5歲以上的小朋友才可以玩ㄋㄟ,
    因為樂高遊戲的元件都會有點小ㄛ,
    《Fun 4 Kids幼兒桌遊~LEGO Games-Sunblock遮陽傘大進擊-搶灘行動-說明》
    遊戲說明可以參考我拍的影片介紹ㄛ,
    《Fun 4 Kids幼兒桌遊~LEGO Games-Sunblock遮陽傘大進擊-搶灘行動-開始玩囉》
    不知道,妳是要用來給幾歲的小朋友玩的ㄋㄟ?
    這樣會比較好向妳建議要介紹哪些遊戲喔!
    影片說明看完後,有問題可以問我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~想給的年齡層滿廣的,可分為小學組,但因為我帶的可能是過動兒或自閉症,所以也不能太難,程度放在低年級好了,另一組是幼稚園的,程度大概中班
    可以介紹幾組嗎?
    [版主回覆10/19/2011 22:38:03]Dear yogi,妳好,

    不好意思,今天沒有回妳留言,
    因為,我想要更詳細的回覆妳,
    所以,就暫且按下,
    明天更有空的時候,在詳細的回覆妳,
    我已經有挑了好幾款遊戲囉,
    一定夠妳用的啦!
    感謝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忘了說謝謝
    謝謝
    yogi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