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
《Fun 4 Kids幼兒桌遊、益智遊戲~Happy Farm開心農場》



Happy Farm開心農場


名稱:Happy Farm
類型:數學-代數、數量
適合4歲以上小朋友,2~4人玩
出版商:德國beleduc,信誼總代理
得獎紀錄:2009年德國教育玩具獎



開心農場也有桌遊版喔!
小朋友們要收集開心農場上可愛的公雞、豬仔跟牛隻,


藉由交換動物的方式,來進行遊戲,


更可以在歡樂氣氛中進行數學代數認知的學習



3隻《公雞》,可以換成1隻《豬仔》



3隻《豬仔》,可以換成1頭《牛》



2頭《牛》,就可以將《拖拉機》開回家囉!


最先收集到2頭牛的玩家,
就可以將拖拉機換回家,幫忙家裡耕田囉!


規則玩法:



1.擲骰子決定玩家前進的步數。
2.玩家停下來的格子上有公雞&豬仔,玩家可以收集到相對應的動物&數量。
3.當玩家走到《農舍》或擲到《農舍》時,玩家要視收集到的動物&數量,
來決定是否要進行動物交換的動作!
4.遊戲採回合輪流方式,最先收集到2頭牛,並更換到《拖拉機》。
 


許奶爸的話:


擁有可愛造型的動物們,就算是小六的女生也愛不釋手!


我家哥哥還很開心的拿來疊積木耶!


藉由擲骰機制,收集農場上可愛動物,可以讓遊戲過程中充滿了歡樂的氣氛!


當骰到農舍時,但自己手上沒有足夠動物數量可以做交換動作時,


可是很...........,氣人的喔!


但也因為如此,頻頻引發小朋友們此起彼落的歡呼聲喔!


除了遊戲的歡樂氣氛外,


更可讓小朋友透過遊戲過程中的動物交換方式,不知不覺學習到數學抽象的代數概念,


還有其他適合主題延伸的玩法,後續再來作主題延伸介紹。



 


先來看看玩法說明的影片吧!


 



 


讓我們一起來分享小朋友進行遊戲時的歡樂時刻吧!


 



 


與Happy Fram的相遇:


這款遊戲是一位在幼教界服務的朋友所推薦的!


那時,一玩,就令我們愛不釋手了!


想不到隔沒多久,


竟然聽到上誼已經代理這款遊戲,且即將要上市了!


感到很開心!因為,幼教界出版的龍頭-信誼基金會變的不一樣了,


除了代理比利時極富邏輯推理、思考的Smart Game益智遊戲外,


也看的到能帶給家庭親子歡樂和諧氣氛的桌遊囉!


拭目以待喔!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這款益智遊戲好有趣哦,請問在哪裡可以買到呢?想送給小朋友當生日禮物,謝謝!
    [版主回覆12/03/2010 06:56:48]Annie,妳好,
    這款桌遊真的很有趣喔!
    我家哥哥&小妹,甚至鄰居小學六年級的姊姊也都很喜歡玩ㄋㄟ!
    不過,這款遊戲是上誼剛剛代理進來台灣,
    預計12月底才要上市耶!
    雖然得等一些時間,
    不過,價錢應該會比較合理喔(目前還不知道定價ㄋㄟ)!
    不然,在國外(德國)買進來,價錢可不便宜耶!
    可是,適合小朋友的簡單遊戲機制,讓小朋友很容易上手,
    再加上超可愛的配件,跟細緻的質感,真的很超值喔!
    我再幫你問一下,何時要上市,還有大約的價錢,再回覆妳喔!
    感謝妳來觀看我的部落格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愛陪小朋友玩的八八~~2010年12月4日 清晨5:38

    Dear Annie,妳好,
    Happy Farm已經可以買得到囉!
    還好,妳有詢問,我才知道終於上市了ㄋㄟ!感恩ㄋㄟ!
    不過,我朋友說,還沒進貨啦!
    要等進貨後,她才會將商品上架!(沒錯,是我朋友在賣的啦!)
    等她商品上架後,我再通知妳!
    若妳覺得價錢可以(因為還沒進貨,所以我也還不知道價錢ㄋㄟ!),
    妳就可以跟她購買囉!
    應該是要下星期才會進貨ㄋㄟ!
    時間上,不曉得來得及否!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您的熱心告知,很期待這款遊戲,
    是否趕得上生日沒關係,好桌游什麽時候都是值得添購的。
    如果有進貨還要麻煩您再告訴我哦,我會經常來這邊看看的,謝謝您!
    [版主回覆12/21/2010 06:32:13]Dear Annie,妳好,
    抱歉,這麼晚才回覆妳!
    前些天全家去了台北一趟,昨晚才回到家!
    請問,妳是否也有接觸桌遊?
    小孩是幾歲呢?有玩過哪些桌遊呢?
    或許可以推薦妳其他適合小朋友的桌遊喔!
    或者,妳也可以就近在台北的桌遊店去參觀一下喔!
    玩桌遊的小孩,不會變壞喔!
    對了,妳可以參考一下我一段影片,
    可以對桌遊&附加價值,多點認識喔!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uNDJ1AKDmc
    非常感謝妳的觀看!
    妳們的肯定,是我的動力來源啦!

    回覆刪除